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及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58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石朋、院长鲁春辉、副院长吴志勇、副院长任黎、副院长徐斌、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先后深入西康路、江宁和常州三校区,赴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及课堂走访,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动态,扎实推进开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月26日,学院领导集体前往西康路、江宁和常州三校区,逐一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近况和近期规划叮嘱同学们留意天气变化,注意宿舍安全,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水文之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大一宿舍,学院领导倾听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关心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水文成长成才;在毕业班宿舍,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和毕业打算,了解同学们在复试准备及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了有效建议;在研究生一年级宿舍,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新学期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努力,让水文学子的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学院领导还走进三校区课堂,深入教学第一线。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师生互动密切,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

学院持续深入开展“四进”活动,本次通过进宿舍、进课堂充分了解学生开学的状态和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立足新起点,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精气神开启新学期。


供稿:沈诗豪 王天越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