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期“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为使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开展第一期“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院长鲁春辉教授、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高成教授、学姐闫敏博士以及2023级辅导员许文傧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主持本次活动。

鲁院长和高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开展讲述,鲁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锤炼治水报国的真本领;科学规划,自信自律,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要害怕困难,而是将挫折看作人生的必修课,成长为水利事业的接班人。高教授鼓励大家勤思好问、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将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转变为今后的宝贵财富。闫敏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平台,积极参加创训活动。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指点迷津,现场掌声不断。

“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主动深入学生、指导学生、引领学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我们将开展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成长为优秀的水之子。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