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开展2024年“水文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春日作序,丝绦拂堤。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于330日在常州校区联合举办2024“水文杯”乒乓球赛

本次乒乓球赛共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多个比赛项目,同学们摩拳擦掌,积极报名参赛。

 

球赛历经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决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同学们秉承着“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展现出水文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添上难忘的一笔。

本次比赛吸引了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参赛,同学们在挥洒汗水中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和比赛的魅力。本次比赛奖品由河海大学猫咪故事协会特别赞助此后,水文院研会和学生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理念深入合作,不断交流创新,用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供稿:院研会体育部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