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举办“名企面对面”之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2

4月8日,水文院副院长吴志勇、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带队30余名师生走进南京南瑞水利水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水电)开展“名企面对面”活动。南瑞水电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厚俊、南瑞水电综合办公室主任郝秀峰、南瑞水电水情水调与气象信息部经理王建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王建平经理带领师生参观南瑞集团和南瑞水电的展厅及试验基地,介绍了南瑞水电在智慧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重要技术研发和应用布局让在场师生对智慧水利的建设发展有了更加立体、生动的了解。

座谈会上,人资主管季彤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情况。就职于南瑞集团的水文校友刘杨洋分享了自己工作感受还特别强调要关注国家政策,因为国家政策直接个人、公司及行业的发展相关联

在模拟面试环节,南瑞水电派出8位专家对现场学生进行面试。同学们通过与面试官交流,认识到单位的用人需求关注点,增强了生涯规划意识和面试技能。

“名企面对面”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从而让学生有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有助于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到将生涯教育工作前置,并进一步为校企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本梦雪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