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长学姐经验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10日,为了让大一的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对竞赛、创训社会工作等名词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我院邀请了优秀学长学姐开展了经验介绍会。她们分别是19级高涵、20级李思颖、梁一帆侯添甜。2023级辅导员许文傧主持本次活动。

高涵学姐围绕我的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概括性的分别从学生工作、竞赛科研、成绩荣誉等角度介绍大学丰富自我的方式;李思颖学姐详细的介绍了竞赛科研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她对学科竞赛信息和资源的获取渠道倾囊相授,让大家打破信息,收获颇丰;梁一帆学姐重点介绍了学生工作和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政策,她强调学生工作与生活和学业的平衡,合理分配时间、提升效率才是成功的关键;侯添甜学姐则是以创训和学习成绩为重点介绍了保研经验,她强调提前规划、未雨绸缪的重要性,通过自己的创训经验,让学弟学妹们对于这个较为陌生的词汇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也踊跃举手发言,学姐们知无不言热情为大家解惑

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旨在让新生们从中汲取智慧,拓展视野,激发兴趣。并以之为借鉴,更好的规划未来大学生活的路线。后续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供稿:许文傧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